close



EP1  (C73)なかない君と嘆きの幻想









EP2 (C74) なかない君と嘆きの幻想 アイトウカ









 


同人發表的海貓鳴泣時MAD


我非常非常的希望龍騎士先生能夠找個畫師來幫忙...一定會有人很樂意加入的


如果每個人物都像MAD這麼精緻的話,我想WHEN THEY CRY的品質一定會更好吧...


不過這種作畫也算是他的風格之一啦...


 


EP1主要在介紹登場角色


建議從EP1就開始慢慢記...因為角色只會越加越多而已


EP2主要是一對一對介紹


讓治和紗音,朱志香和嘉音


戰人和魔女的圖也滿多的(我EP2還沒玩,如果有什麼搞錯的也別捏我..拜託)


 


右代宮家長女...我記得叫作繪羽吧?


好啦 我承認我喜歡大姐姐角色 不是人妻喔!!(幹一直往上跳是怎樣)


我再強調一遍!!大姐姐和人妻不一樣!! 


我萌朱志香和大姐的...



這位就是魔女啦,還不了解海貓的人趕快去試試,破解魔女的挑戰吧!


 


更多圖片(圖片出處):http://failforum.net/forum/redirect.php?tid=879550&goto=lastpost


問我為什麼看文沒回...別人找圖上傳那麼辛苦


因為我沒帳號啦...


所以有失敗論壇帳號 喜歡圖的人可以回文鼓勵一下(代我感謝吧...)


 


題外話.可以視而不見


痞克邦改版了,感覺好不習慣


打起文章超彆扭的,這什麼爛空間啊,就中間一個小框框


打文章幹嘛這樣綁手綁腳的啊


還有,只要稍微一碰到,不,其實根本不用稍微一碰到,他就會莫名其妙得跳到上面去了


幹嘛那麼累啊!靠!打這篇文我不知道跳到上面去幾次了!每次都還要往下拉!


還我舊版來啊!!什麼習慣就好的鳥話都不用!我光是盯著這個超小的板塊脖子就快酸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rit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