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以下是摘要感想,看完這集給了我一些啟示:

1.千萬不要看巴哈的劇透
2.魯魯一定認識阿部高和
3.被朱雀強迫舔腳底踩在地上的魯魯,相信他一定嚐盡了「土の味」吧?xDD
評:★★★★★

精彩、震撼、緊湊
非常傑出的一集

超合眾國甫成立後,黑色騎士團立即展開對不列顛帝國領土日本的侵略行動
而這一戰同時也是關鍵一戰

為了攻下11區這個關鍵點,超合眾國投入了大部分的戰力,孤注一擲的計畫...!!(我在寫下集預告啊?)

對不列顛而言,只要讓黑色騎士團在這個據點挫敗,就可以爭取時間展開對超合眾國的攻擊
而對超合眾國來說,只要讓日本解放,其他不列顛的殖民地也會群起反抗,優勢傾向超合眾國,世界地圖將重新繪製

也就是說,日本這個點將是關鍵一戰,決定性的一戰



Knight of Ten的機體



Knight of One 和 神虎


這個時候魯魯來到睽違八年的樞木神社和朱雀會面,為了請他保護娜娜麗



朱雀向他確認尤菲的事、夏莉的死,他就把一切的錯都推到自己身上,把一切的行動都解釋成是為了自己



我在想,魯魯是真的把罪全部歸在自己身上嗎?
他一直的覺悟,就是要捨棄一切,達成自己的目標
但是卻常常的被他自己看似堅強的意志給阻撓,他沒辦法放開一切,沒有辦法利用任何人

「所有的人都可以利用,只要不要傷害到我身邊的人就好了。」
這好像是魯魯剛開始的看法...在第一季夏莉篇,他知道夏莉的爸爸因為自己的作戰而死,內心產生了動搖

常常有人把魯魯和月拿來作比較,這是我覺得他們兩個最不同的地方
月最後是連他爸爸都可以拿來利用的扭曲正義之人,這和魯魯所說的「錯的不是我,是世界」這種想法或許相似吧?
但自己說出「錯的不是我,是世界」的魯魯,自己的信念有慢慢的在改變,隨著故事的時間軸

他終於說出了自己的想法,把所有的罪都披在自己身上
失手害死尤菲的事、讓夏莉死亡的事、對朱雀下geass


唉...真的有點像兩人要合作創造出真正正義的世界的時候,魯魯就被抓走了
被那麼信任的人出賣,我看魯魯要漂白大概也很難了吧,已經要變成完全的魔王囉...





打電話給吉爾福德的不是橘子,而是魯魯
在吉爾福德身上下了geass(買保險?)之後馬上就派上用場了...

他下的geass是,當他cos好男人的時候,就把他當成柯姐





「當我作出這個動作的時候,你就把我當成好男人,然後...」

「唔喔!好男人!!」
「不作嗎?」

這動作,好像啊xDDDD
我找不到原圖,有的人分享一下吧...



「對,我錯了,友情什麼的是靠不住的。冷靜、無情,不自我進入完全的狀態就不能把娜娜莉奪回來!」

魯路修似乎又變得更黑了,而他這句講的話和朱雀在樞木神社對他講的話不謀而合,而且倆人同時都泛著淚光
朱雀說的是,被朋友背叛的痛苦,魯魯害了尤菲、夏莉,毀了學生會的大家。而魯魯又再度遭到朱雀的背叛,變成誰也無法相信。
一個是不列顛的王子,一個是日本首相的兒子、黑色騎士團的領導者,不列顛的圓桌武士、革命家和改革家,現在心中的信念如出一轍,但又互相牴觸...在這最終之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rit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